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

【轉貼】網路短文

有了同情心,才能利人;有了諒解心,才能容人;有了忍耐心,才能做人。 一個不肯原諒別人的人,就是不給自己留餘地!! 胸量大,虛空裝得下;心胸窄,自己也容不下!!



對不起,三個字容易念,但不容易從嘴巴將出來;對不起,三個字很簡單,但確實從最親的人開不了口;對不起,三個字很普通,但能講出來的卻是一種勇氣。
❤先說對不起的人,他更懂得珍惜彼此;先說對不起的人,他先贏得到人心; 先說對不起的人,他看到更遠的路。




道歉是立即的修補,是勇敢的驗證。不承認過錯是心結的開始,是誤解的累積。寧可自己去原諒别人,莫讓别人來原諒你。過錯是暫時的遺憾,而錯過則是永遠的遺憾。世界原本就不是屬於你,因此你用不着抛棄,要抛棄的是一切的執著。萬物皆為我所用,但~非我所屬。

老公謝謝你對我的守護,對我的不便,從未抱怨過,看到妹妹的處境,你讓我更珍惜身邊所有。

沒有留言: